close

jessie j男朋友是誰 曾和一女人交往是雙性戀

jessie j首次來到中國參加綜藝節目,直接拿下兩個第一,這是奔著歌王去的啊,jessie j的唱功牛,同時感情經歷也很牛,jessie j曾交往過一個女人,但是如今性取向又回歸正常,jessie j男朋友是台中南屯家電行推薦誰呢?jessie j經歷瞭什麼?

Jessie J曾在一本關於她的傳記中踢爆自己是女同志,她17歲時已肯定自己的性傾向,唱片公司便逼她扮雙性戀,她怕失去合約隻好就范。
聯毅家電生活館|台中電器批發|台中電器批發商

但是在2014年的時候,她通過Twitter宣佈,她的性取向已經徹底發生改變。

Jessie J先是發文說瞭許多莫名其妙的話,隨後開始為 粉絲 解惑,坦言自己被貼上雙性戀歌手標簽大部分是媒體所為。

她寫道: 我已經26歲,我隻唱愛男人、因男人感到傷心的歌曲,因為我隻與男人約會。

不知道Jessie J經歷瞭什麼,告別同性戀後,她的男友名字叫Luke James,她曾與男友在牙買加度新年,疑似剛玩完鴛鴦戲水的兩人,在浴室內纏綿玩自拍。

Jessie J雖然沒有化妝,但神采奕奕。

Jessie J因曾經同性戀備受吐槽,其實這在外國娛樂圈根本不算事,1997年,艾倫?德詹尼絲在奧普拉脫口秀節目中中宣佈自己出櫃,她是最早公開出櫃的公眾人物之一。

11年後,即2008年,她在脫口秀節目《艾倫秀》中透露即將和演員波蒂亞?德羅西結婚。這些年來,她一直為爭取同性戀的權利而努力,不錯過任何一次可以利用其名望、以引起美國人對同性戀婚姻關註的機會。

台中家電特賣會 Jessie J的性取向並不會影響自己在樂壇的地位,英國流行樂壇時下最具代表性的女歌手JESSIE J。結石姐Jessie J也是相當的高,都可以和一線巨星阿黛爾唱功比肩瞭。

此次參加《歌手》,結石姐透露: 唱歌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,每一次都是全力準備。同時我也像海綿一樣,感受到什麼、看到什麼都會吸收進去,所以對我來說,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。

言談之間,不難看出Jessie J早已做好瞭在不同以往的氛圍中被不同文化觀眾審視的準備。

首期正片中,Jessie J以代表作之一《Domino》亮相歌手舞臺,歌舞雙管齊下,自帶立體效果的魔力嗓音一秒點燃現場氣氛。

節目播出不久,Jessie J以往諸多演唱視頻也在微博熱傳,微博粉絲一夜間漲至17萬,熱度高居不下。

隨後,Jessie J更在微博發文 THANK YOU CHINA! 再度表達對中國的喜愛和感謝,引得網友們激動不已,紛紛去留言: 我從未想到能在中國的節目看到結石姐!2018年最大的禮物! 我已經幫你想好幫唱嘉賓瞭,想想還有點小激動呢!
arrow
arrow

    nnj157p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