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霍建華林心如大方談懷孕宋茜稱與楊洋友情不會變

原標題:霍建華林心一般家庭抽肥如大方談懷孕宋茜稱與楊洋友情不會變

廣州日報訊(記者 林芳)前晚,一年一度的“BAZAAR明星慈善夜”在北京舉行,一線明星悉數聚齊。剛剛公開已懷孕四個月的林心如,當天和霍建華攜手甜蜜亮相,“一傢三口”首次同框,鄧超孫儷、黃曉明Angelababy、王祖藍李亞男也繼續秀恩愛。而剛剛在微博上疑似與楊洋“開撕”的宋茜,當天松口稱,自己和楊洋的友情不會變,“好朋友就是好朋友,我現在心情很好。”

霍建華:心如有身孕瞭,我盡量多抽時公家機關水肥清運間陪她

除瞭明星夫妻組,還有白百何、楊冪、趙麗穎、劉亦菲、劉詩詩組成的“花旦陣容”,以及吳亦凡、張藝興、李易峰、黃景瑜、TFboys組成的“鮮肉戰隊”,黃渤、李宇春、李冰冰、林志玲等也給力捧場,光是紅毯就走瞭兩個多小時,後半場的環節更是為節約時間“加速”前進,當晚,慈善拍賣和定向捐助總額達6420多萬元人民幣。

當晚,巴厘島婚禮後首次合體的霍建華和林心如最受關註,正在拍攝《如懿傳》的霍建華光頭亮相,雖然和林心如在紅毯和群訪都是分開走,但談到對方仍然甜蜜滿溢,“很開心能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,現在心如有身孕瞭,我會盡量多抽時間陪她。”當被問及“拍戲太忙心如會不會抱怨”以及“準備如何照顧孕婦”等時,霍建華坦言,現在拍戲要跟另外一半商量,而對方是同行會理解。林心如被問及為何紅毯和群訪都要和霍建華分開,她笑說:“因為我剛到,剛才沒有看到他。”她透露,現在身體狀況一切都好,“這個月還有工作和廣告,要趕緊完成。”

楊冪幫劉詩詩提裙擺,打破不和傳言

紅毯上,宋茜似乎並未受到粉絲罵戰的影響。宋茜直言“現在心情很好,不會影響到和楊洋的友情,之後的合作也會正常進行。”

當晚的芭莎慈善夜上,“仙劍三美”劉詩詩、劉亦菲、楊冪再合體引發“回憶殺”,而情商頗高的楊冪,全程對閨蜜照顧周到,合影時更幫劉詩詩提起裙擺,打破此前不和傳言。

最近關於楊冪的傳言頗多,她之前回香港帶小糯米上學,也被狗仔拍到,當天她直言,一直希望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能分開,“我希望保護好自己的傢庭,所以之前有人問我帶寶寶上真人秀嗎,我說這一輩子都不會,打死也不會。”對於婚姻的傳言,楊冪也淡定表示:“這些從來都不會影響我。”


台中通馬桶價錢論相聲裡原始秩序與市場秩序

相聲“成也原始,敗也原始”,但在擴展的市場秩序裡,“成”會得到進一步放大,“敗”的血腥味則會被對沖。


我曾海上漂半月,加勒比到邁阿密

有一年春節,我沒留在北京,而是和慧聰集團的董事長郭凡生一傢相約,選擇加勒比這條航線,經歷瞭一次有意思遊輪旅行。


寧願有愛,即使可望而不可即

愛是一種逃避開世間的一切瑣碎、無聊、醜陋、平庸的辦法。當人愛的時候,生命得到瞭升華。


聽老板吐槽官員“三不”

老板說,部門官員流行著“三不”:不吃請,不收禮,不辦事。吃飯請不到人,送禮沒人敢收,但要辦事也是能拖就拖,苦惱得狠。
arrow
arrow

    nnj157p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